text widget 的 bug 修正方法

為了貼http://stickeraction.com/smoke_free串連貼紙而發現的錯誤…

Textwidget ( 文字 ) :

用途說明:用來填寫任意文字 or HTML

錯誤說明:輸出畫面後,版面會錯亂

解決辦法:在加入的內容最前方 or 最後方加入

<div>
即可修正錯誤

2 意見:

Jerry 提到...

可能是文章或sidebar的div有不對稱而造成的? 也就是說div或/div少了一個。

另外,請教幾個問題:

1. 文章加上密碼保護,只能全部用同一個密碼嗎?我不同篇設不同密碼會有問題,不知您是否有遇過?

2. 有辦法讓某個Blog的管理員能修改其成員的密碼嗎?我試了好像只有最高權限的管理員能修改.

如果您剛好知道答案,還請告知,先謝謝了。

北極海浮冰 提到...

剛開始使用部落格,沒有特別去注意回應,當我注意到你的回應已經太晚了...sorry XD

基本上div的部份,我想那是原始程式的問題,無論是wordpress or theme 我都儘可能不去更動原始程式,所以留了這個很簡單的處理方式。

Ans 1:文章設密碼保護的問題,我個人沒有再用,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問題在哪邊,該怎麼解決。

Ans 2:基於管理上的問題,所以我的案子是不允許部落格管理員作此操作,也就沒有深入的去研究code,不過根據隱私權、用戶安全、wordpress-mu原始設計...這樣子的操作正常是不被允許的。
但是要我解決此問題的方法,應該是自製修改用戶密碼的plugin,並檢查使用者的權限為部落格管理員就可以了。

以上的拙見希望能幫上忙~